幽灵公主的梗,麒麟森林的山神是可以治病的。



(合手)抱歉啦我画的双狼挺ooc的,还是尊重原设定哈!这俩小狗子的关系是打架打出来的,说再见也是绝对不回头的事情。我相信在拉普还没有刀疤的时候她们一定度过了疯狂又堕落的日子,现在的她们都在热切地追逐自己光明。

也画过好多冷冰冰的草稿来说她们若即若离的关系,但都难过得画不下去。不忍心看拉狗子独自一人面对死亡,就算这很浪漫。我只想她被爱着啊…

我可是能太偏心拉狗子了……,毕竟我也希望能在想象中得到一点安慰( ;  ; )

(欢迎大家评论区抒情…太痛了,越磕越痛🚬)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2297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Orchill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