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,我触碰到了你

忍不住发一下31页里我最喜欢的一页,最柔软最小心翼翼的一张。
 这几个月都在画这个绘本,一边搞着专业课一边把它画出来,也是挺肝233
画完了也挺舍不得的。这两个小孩子,带着很年轻幼稚的迷茫,焦躁,依赖与爱恋,永远留存在纸上了。
有好多的谢谢你想说,有好多的我爱你想说。我终于有勇气把它们写在了纸上
啊,真是年轻的20岁。


粗略地排了个版发(强)给(制)朋友们读,收到大家各种反馈感觉好幸福。大家读完的感受还挺不一样的。嗯,这是我最期待的结果了,作品由读者和作者一起完成才完整呢!

我也挺想它能被更多人看到的,也许之后会出zine,或者投稿出版,或者试着参一下展览。(zine的可能性最大)
今年年底再说
我很期待XD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0 )

© Orchill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