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不可抵抗》    22x15cm 共10张

2018年完成的一套版画。分别为:火焰/黑夜/ZZ/才华/宗教/爱意/海浪/未知/长大/死亡/
这一切都是带给我强大压迫感的事物。他们有些来自自然,有些来自人类社会。在他们面前的我感到的是人类个体的孤独,渺小和无所适从。
这样的力量令我恐惧也令我敬畏。我一边恐惧地颤抖着,一边控制不住地接近和寻找着它们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做它们只因为我想做版画很久了,现在依然想做,只是暂时没有机会。

自己非常非常喜欢这一套,是我现在最喜欢的作品,这是我最想做的东西。低沉但是有着沉默的力量。

一直希望自己的作品可以脱离屏幕被观赏。不再是单纯的视觉,是可以真的触摸到的东西。材料和肌理的温度是我一直在寻找的,还有概念,更广泛的人们共通的感受。

插画终究是视觉艺术,受到印刷出版和互联网媒体的影响,我们看到的大部分东西都只有手机屏幕那么大一点。但我相信“物质”本身就会传达给人无限能量,所少次我都会被它们感动到。

这也是我执着地要把每个创作实体化的理由。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35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Orchill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