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到编辑的允许可以公开了,是暑假里个温酒老师的新书《嘿,小家伙》画的插图,一共15张,挑了喜欢的发上来

在淘宝搜书名就可以买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唠叨一点关于这份插图

这是自己画的第一份商业插图,真的挺粗糙的,里面也有各种线头没擦干净的,也请大家原谅了。

今年6月的时候编辑找到我说要不要画这份插图,我当时整个人都是懵逼的,完全没画过正规的插图,以前画过的都是同人本。

然后编辑把温酒老师的信息发给我简直紧张得要吓哭了233

后来签完合同就开始画了,七月八月,画了两个月。编辑人真的很好,在我的草稿通不过的时候也会给我找参考慢慢改。

啊……真是很要命的暑假,白天在赶自己的一个绘本,早上去工作室画到天黑,所以这份插图很多都是在半夜画出来的hhh

暑假里能成功存活全靠吸野田洋次郎,咳咳


然后,书顺利出版了。可喜可贺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6 )

© Orchilla | Powered by LOFTER